凡不高

忙于学习/苦练滑板/磕CP)板混少女文笔实烂--缘更ing

几对日常甜(污)到齁的小对话💗

提灯看刺刀【韩越*楚慈】

“楚慈,宝贝儿,你看看我呗~”

 

“…滚,你的胡茬蹭得我脖子疼。”

 

“疼还是痒,嗯?”

 

“……你够了韩越!我要生气了…”

 

“乖,让你老公疼疼你,啊…”

 

“……唔,嗯…嗯,你这周别想进卧室了,韩越,我认真的!”

 

“媳妇儿,今年一整年洗碗做饭都归我,你行行好吧我已经两天没碰你了…”

 

“你自己解决去!我要看书,你别烦我…”

 

“明天再看,不然你老公快烧死了…”

 

楚慈笑了:你在想桃子呢。

 

破云【严峫*江停】

“江停,警花儿,江教授…”

 

“别闹,备课呢…”

 

“我不闹你,你让我亲两口顶几下就行~”

 

“嘶,严峫!你住手…”

 

“哎等等,我想起来前两天我爸老朋友送了他一盒上品普洱,虽然品质肯定比不上你之前喝的老同兴,但是…”

 

“嗯?!什么,但是什么?”

 

“但是,让你老公爽完再说给你听…”

 

“……滚…我要去告诉曾女士你欺负我…”


 

吞海【步重华*吴雩】

“你够了,步重华,你不怕到了中年肾虚吗?”

 

“你居然敢质疑我的*能力,啊,步小花?”

 

“不不不,我哪敢,我是觉得可持续发展比较好…”

 

“行吧,我记得你今天已经吃了两大块巧克力,一盒黄油曲奇还有一袋花生酥,为了可持续发展,你就不…”

 

“啊来吧领导,我觉得我还能跟你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

 

“……你说的,别后悔。”

 

“嗯嗯嗯…不后悔”(为了零食小鱼也真拼了)

 

不死者【周戎*司南】

“乖宝,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嗯?”

 

“……没想过,怎么了?”

 

“我决定要一个女孩,长得跟你一样可爱的那种~”

 

“那你自己要呗,跟我说什么?”

 

“喂,司小南,身为一个Omega,你完全没有为Alpha繁衍后代,开枝散叶的自觉性!”

 

“唔,别咬我,戎哥你属狗吗?”

 

“这是组织对你的批评教育,等会请你遵循客观规律时好好表现…我会考虑从轻发落。”

 

“…我抗议组织不…”

 

“无效驳回。”

 

夜色深处【顾远*方谨】

“你再给我喝这些绿油油的蔬果汁,我就离家出走了!”

 

“方谨,别任性好不好?再说了你能去哪?除了我你还想去谁那里,嗯?”

 

“…我讨厌喝这些,我的身体已经好多了,不需要…”

 

“行,那你坐我腿上来,我亲自喂你喝。”

 

“唔,慢…慢点,吞不下了…”

 

“乖,你可以的,要一滴不剩全吞下去听到没?”

 

“我…唔…”

评论(17)

热度(5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