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不高

忙于学习/苦练滑板/磕CP)板混少女文笔实烂--缘更ing

牛奶配芝士【江添*盛望】

人物属木苏里,ooc属我咳咳

这次写一个甜甜的小片段好不好?然后后续跟进,我觉得我再写大长段我就要没了嘤嘤嘤~

(一)江添被打入冷宫

         这个月马上到月底了,实验室一众研究生一天天越来越害怕见到江博士,因为他们觉得距离江添十米,都能感受到他每天越来越强的冷气压。江博士一直寡言少语,可以动手的绝不动口,但是他们觉得现在江添连手都不怎么动了,他可以眼刀一扫就让人神经抽搐,心脏衰竭,意识到自己做错了实验步骤怕是活不过今晚了。

         “哎,你说江博士最近怎么回事,以前从来没有过这么,这么心情不好…”角落里,一对女研究生在小声嘀咕,“谁知道呢,啧啧,跟被甩了一样…”另一个女孩还要继续说下去,立马被小伙伴大声打断:“江博士,您看这里记录的数据没错吧…”江添看了两眼,面无表情得点点头,转身走了。“妈呀,吓死我了呜呜…”

        出了实验室的江博士拿出手机看了两眼,显示的微信界面上依旧是两天前盛望半夜发来的消息:“哥,我客户不是人,我估计还要跟他绕两天才能回来。想你么么么❤️”江添忍了半天,心想不是说今天回来,人呢?又想到刚才那两个女孩子的话,自嘲道:“这个月出差21天,差不多就是被甩了!”

        被打入冷宫的江添愤愤得还是在回家前去了最常去的那家甜品烘培店买了好些芝士条和乳酪包,准备如果今晚望仔还不回来,不好意思,给咱儿子吃吧。

        江添走到楼底下时突然心有所感似的猛然抬起头,看了自家窗户一眼,然后快步进了电梯。“叮咚”一声,电梯门刚开江添就已经冲向了自家门口,“啪嗒”门开,江添一步踏进家门,发现厨房和客厅灯开着,厨房洗水池前许久不见的身影正在忙碌着,听到门声后头也不回说了句“我已经买菜回来了,今晚本大少爷掌厨,你有福了!”然后继续埋头洗菜。

        江添顿时有点憋屈,心说我想你都快想疯了,你回来居然看都不看我一眼…江添默不作声,深邃内敛的眼睛细细描摹着那抹刻入骨髓的身影,视线捕捉到他微潮细软的发和宽松的家居服,意识到望仔应该一回来就洗澡了,然后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朝他走过去,手里拎着的甜品都忘记放下了,安静得挪到厨房门口,正巧这时盛望回身拿厨具,跟江添就面对面抵住,盛望眼睛往下立马惊喜道:“哥,这是你买给我的吗?太棒了我好久都没吃芝士了!”“不是,给咱家儿子的。”江添说完不顾盛望的黑脸就顺手把甜品放在了流水台上,同时一下子把盛望抵着压到了边上,头慢慢低下来“望仔,你还记得你这个月在家住了几天?”“额,6天?”盛望看着江添的凌厉眼神,觉得自己有点危险。“你也知道?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被甩了!”江添淡漠的话语不禁让盛望笑开了怀,“江博士,你怎么了,嗯?我怎么觉得你有怨夫的气质~”说完盛望不顾腰间被流水台磕到的不适感,一把扣住江添的后颈,拉过来献上了自己缺席21天的吻。江添反手搂住盛望,一只手放肆得在盛望身前身后抚摸流连,被盛望拉过来吻上腕间的痣,立马被江添顺势更重得回吻。两人鼻息混乱,唇舌仿佛永远无法从对方那里得到满足,汲取得又快又深,二十多天的思念喷薄而出,融化在了厨房间交缠的两人身上。江添的喉结被猫一样的某人吮得发红,自己的眼睛似乎也红了,看着盛望沉溺难耐的模样,忍不住贴住他敏感的耳垂嘶哑得说了句话。盛望意乱情迷间脑子居然还很清醒,“等会,咱儿子还没喂…”江添半秒都没停顿,搂着他把他向客厅沙发上推,“你先喂我,我快饿死了…”

        一室都飘散着诱人的奶味。


我操了说好的短篇怎么这么长、、文科生拖沓的毛病在我身上显露无疑💩

看你们的小心心多不多,决定我后续码多少,嗯

❤️❤️❤️


评论(9)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