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不高

忙于学习/苦练滑板/磕CP)板混少女文笔实烂--缘更ing

严江新春(甜)小剧场🍭

除夜这天,严峫带着自家老婆回了趟曾翠翠女士家,一家四口一起吃了顿“温馨”的年夜饭。

        “来,停停,这佛跳墙可是我跟人学了一个月才学会的,你快尝尝…”曾女士正要拿起勺子盛碗给江停,发现严峫居然已经捞了两大碗,筷子还在捡鱼翅刺参,下一秒——严峫筷子上的鱼翅被曾女士一下打掉,面前盛好的两海碗汤也被端走,一碗放在了江停面前,一碗放在了曾女士自己面前。严峫眼睁睁看着自己捡了半天的成果被拿走,瞬间炸毛,“哎哎,曾女士,妈…妈!谁让你把我汤端走的?”

        年老貌美的曾翠翠女士觉得要被自家傻叉儿子气死——“吃吃吃,你就只顾吃,这佛跳墙是我特意做给我儿媳吃的,你壮得跟头公牛似的,用得着吃这个嘛……一点都不懂得体贴自己老婆,你看看你爸,每次都把最好的先让给我…”体贴的严老先生正在呼噜呼噜喝汤,闻言瞬间放下汤碗,严肃矜持得点了点头。“……江停不爱喝太油的,你看你做的汤上面浮了多厚一层油!而且我哪里不体贴…”严峫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江停打断了:“妈,这汤挺好,鲜美醇香,不~油~腻”

        严峫:“……”

        “哎哟,你看看,严峫你看看!你是不是在家天天欺负我儿媳妇了,啊?!我告诉你个小沙雕,你娶到停停都是我跟你爸烧了高香拜了真佛了,修路造桥捐学校都不说了,好不容易……你还不珍惜!你就作吧,我让停停搬到我们这来住,天天好吃好喝供着,我告诉你,我们这不是停停婆家,是娘家…”严峫的脸肉眼可见越来越黑,忍不住提声反驳自己亲娘:“曾翠翠女士,你觉得你儿子像这种人吗,啊?你看我可能天天欺负江停嘛?”

        正当严峫还要证明一下自己平常是怎么珍惜自家媳妇时,再次被江停打断:“你摸着自己良心说,你有没有天天欺负我?”江停一脸沉静得反问道。“我操了,我哪有天天……”严峫本来义正言辞,差点要剖心自证,但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太阳穴开始猛跳,本来响亮的声音瞬间消失。曾翠翠女士一看自己儿子那样,瞬间跳脚道:“要死了要死了,你还真欺负我儿媳妇了!?好啊,我今晚就带停停去你家收拾东西,不跟你住了,你自己独守空房吧啊你……”江停一脸悠闲得喝着汤,但是眼底的促狭显而己见:“哼,严峫,看还治不了你,叫你每天夜里折腾我…”

        严峫瞟了一眼江停,一下子就明白了,手悄咪咪探向江停的腿,从小腿往上一路滑过来到大腿,不老实得掐了把江停大腿内侧的嫩肉:“不可能,妈,江停睡觉离不了我,是吧,媳妇儿?”说完又暗示性得勾住了江停小腿,手摸向了他腰胯间。“别动手动脚的,”江停一把按住严峫的爪子,威胁般朝严峫压低声音道。“我就爱天天欺负你了,咋滴?你难道不喜欢你老公天天狠狠干你,嗯?”眼见严峫老流氓天性又要上来了,桌上还有一对爸妈端坐着呢,江停耳尖红个彻底,只能装作认真喝汤的样子,“严峫,还当着爸妈面,你别过分…”“我还敢更过分,你信不信?胆子肥了啊敢撩你老公玩,嗯?”曾翠翠女士看着两人之间火花四溅,忍不住边吃边劝道:“大过年的,好不容易一家子吃顿年夜饭。你个小沙雕,平时局里忙得要死,顾得上家嘛?要不是人停停这么爱你体谅你,你早就…”“不,妈,你…错怪严峫了,他在家很关心照顾我的…”江停咬牙替严峫说话,但是听在严峫耳朵里像是要吃了自己一样。江停一边说一边用力把已经伸进自己羊毛衫里的爪子拽了出来,又夹了块豆腐塞进严峫嘴里,低声耳语:“你不是爱吃豆腐吗,喏,多吃点 。”严峫一脸满足得就着江停的手吞下豆腐,含糊不清道:“唔,还是你的豆腐最好吃~”说完暧昧得朝江停眨了眨眼。

        江停:“……”严峫你个不要逼脸的臭流氓---


我除夕夜写的铜钱龛世那篇没有很多小宝贝看嘛呜呜,很用心写的了,哭辽😖😖😖

另外很重要的是:最近病毒感染蔓延,情况严峻,大嘎当心,都待在家里,就是为国贡献了嗯嗯😷


新春快乐哈各位~🎉明天要不要叫葱花带小鱼过来包饺子呢


评论(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